心情微妙

电监

*ooc

*原文有修改,有私设

不太会写机械,希望各位吃得开心

TC:泰坦监控/TTV:泰坦电视

有极少的音监提起




正文:


再一次战败后,TC也终于认识到自家阵营短板,他们缺乏武器,马桶阵营的科技在迅速发展并且步步紧逼,无法在有限的时间研发出新型武器,他们只能用着原始的枪械和拳头,造成的伤害与伤亡明显后者更多。


整顿过后,TC明白现在需要一个更为强大的力量来支援他们。


————


“容我拒绝。”


“但是……”TC换上了恳求的语气:“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但是这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...是我单方面在请求你,我会做到你的一切要求!所以...”


TTV漫不经心撑着头,修长的手指哒哒哒有顺序的敲打着雪花屏,带着目光重新审视起这位胆大的泰坦,从头到尾扫视了一遍。TC被不怎么友好的视线激灵了片刻,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踏入了令人宰割的陷阱。”


TC还在愣神之际,只见刚才还在兴致恹恹的TTV利用电视人特有的黑雾眨眼间来到TC的身旁。TTV微微欠身,莞尔:“我们愿意技术和人力的支援,那么这边请。”


另一边,因为前线有了电视人的加入而大获全胜赢得一次喘息的机会。监控人的科研队热烈欢迎电视人的科研指导,惊讶的发现电视人发出的光线有着惊人的控制和致盲效果。


监控阵营来了一次质的飞跃。


欢呼声此起彼伏,欢迎着电视人的加入。


————

TC的求饶声隐隐约约的传出,外边的电视人好像见怪不怪依旧忙着手头的事。


“boss又开始他的恶趣味了。”

“毕竟boss也很早就注意到对面监控的泰坦。”

“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?”一位电视人疑惑的问道。

“监控泰坦,里面的就是,”另一位电视人指着发出声音的源头,左顾右盼之后神秘兮兮的拉着疑惑的电视人,压低声线说:“我以为你知道?是boss拉不下面子主动找泰坦监控,因此不少使绊子给监控一方,就是为了让泰坦监控求助自己。”

“?∑( ̄□ ̄;)”被解答的电视人恍然大悟,随即道:“我还以为讨厌什么的?”


**

“抬起来。”手掌重重的落在仿生硅胶pg上引起层层🥩浪,“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?”


“对,对不起...”TC颤颤巍巍的撑起身体方便身后人进一步的(qin入),TC委屈呜咽着,他自己属实没想到是这个要求啊!


“Good boy :3”


————

“王,我们有个好消息!我们终于能研发出适合您的武器了!王?”M博士本来准备介绍一番新武器的研发,但王却频频走神,有些坐立难安的样子,很难不让人怀疑,不解道:“王,如果有什么问题我很乐意为您解答。”


TC啊了一声连忙解释并没有问题,只是再想一些事情,同时还称赞博士研发的成果加以鼓励,事后TC谎称有要事处理要前往电视人基地,急忙的离开现场。


可怜我们天真的M博士还真以为自家的王有事处理,还在心里默默的为其加油(赞),如果忽视围绕两人的嗡嗡声的话。


……

  

重新发一下?


评论(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